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友谊的距离

有一个人曾经和我说过,我永远都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这句话...是多么的让我感动,人生里又有几多个朋友?又有几多个才是你的知己?

原以为我是那个幸运的人,我...却错了。她转校了...她说距离不会改变我们的友谊,但是她错了!
距离它会改变我们的友谊!她是一个有钱人的女儿,她妈妈对她很严,朋友也是要经过妈妈的同意才可以交往,她妈妈要她的朋友都是配得起她们家....

但是....
我不是配得起她家的那个...

直到有一天。。她联络我了
她竟然直接的和我说她妈妈不给她和旧学校的人交往。
我们不要再联络了!

我傻了!她就这样妥协了!?顺从了?!放弃了我们的友谊!

我不要!我不要你说对不起!我不要!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你和我说你有和妈妈争取!但是你没有坚持!你放弃了!你妥协了!你...放弃了一个最真心的朋友...

你知道吗。。。这篇文章我是哭着写的。。
我有太多的不舍!
不舍的那个总是倔强的你
不舍的那个总是骂我不懂事的你
不舍的那个总是安慰哭泣着我的你.
不舍.....不舍....太多的不舍了.....

面上在微笑
我的心却在滴血..
.或许缘尽了....
只能离开...

谢谢你嘉怡……
谢谢你做过我的朋友……

谢谢你来过我的人生……
谢谢你让我回忆里有个你……
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
陪我度过一段喜怒哀乐...

在生命的尽头里

黄嘉怡
永远都住在我的回忆里
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