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还算满成功的我^^

写了那么久的blog ><

都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

每当有什么喜怒哀乐

都习惯上来写一写了

就好像有了一道出口啊

可以让我宣泄的。。

其实啊。。

说我是个文静的人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是非常错><)

我的性格可是无敌的顽皮哦!

(不过啊。。只限认识的人><)

为什么那样说呢。。

我自己也不懂。

就怕生吧><

有一些事

也因为习惯了

而把它收在心底

很难得很难得

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宣泄我内心感受的管道T^T

想把它藏起来不让人知道的T.T

却因为一时心软T___________T(我恨我自己T^T)

把我这个秘密管道给夭折了

(就是说着你了别望来望去+@+)

还好><

写了那么久

知道这个网页的人不超过五个

(因为目前为止我只知道几个人有罢了=@=)

而知道我有blog但是不知道网址的啊。。

数不清了~=@=

就算你知道我网址都好

(看着都好= =)

请你千万千万不要给我知道

你其实已经知道我有这个blog的T____T

那我就会不敢再写了lo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