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礼物。。

我啊。。失去了一个好友。。不。。简单的说。。是我一厢情愿的把她当成我的好友。。

我是不是好笨。。姐姐骂我笨。。嘉予骂我傻。。都好。。

说你是一个不值得我帮的人都好。。我还是一样帮你哦。。

就是不知道怎么的。。从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很像我。。虽然外形什么都不配的。。

但给我一种感觉。。你就是我。。小学前的我。。是从不说话的哦。。

很奇怪是吧。。认识我的人都觉得奇怪。。是假的吧。。呵呵。。

从前的我就是那种不敢和别人说话的人。。只会等待别人的搭话。。

所以。。这就是原因吧。。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是时候走出来。。要学会主动和别人说话。。

五年了。。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但是。。

我们就停在这五年的回忆吧。。

你说我破坏你和他的感情。。

是真是假。。

你自己知道的吧。。

你是知道的吧。。

你知道的。。我逼你在他和他之间选一个。。你是明白我的用意的不是吗!

一个女生被人知道外面有多一个你知道对你自己的名声有多么得不好吗!!

为什么就那么的不会想!

而你。。选了和他分。。

到他来要和你好回了。。

你用了什么借口。。

你怎样对我。。

“因为可贻她一直说你不好弄到我和你分啊”

真的好好笑哦。。呵呵。。

你是真的不知道吗。。

还是知道了。。却拿我当挡箭牌。。

你知道吗。。当威锦和我说。。sin yaw说是你亲口说是我破坏你们的感情的时候。。

我笑了。。真是荒渺啊。。你绝对不可能说这样的话。。

于是我很该死的。。自作自受的大了一封长长的信去骂他!

骂他为什么要破坏我和你!!骂他为什么要破坏我和他的感情!!

但是。。

你却信息我了。。你骂我。。破坏你和他。。你骂我。。说想不到我是那样的人。。说。。

你后悔为什么你那么白痴的信我的话。。

是吗。。当初是谁自己选择了和他分手。。

你说。。是我的错。。

我是一个烂人呢。。

真的。。我真的好烂。。

那我问你。。转校为什么不和我说。。你说你开学那天才知道你要转校。。

可是雪薇和我说。。她在半个月前就知道了。。

而我才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你说你不能再和我联络。。因为妈妈说不给和以前学校所有人联络。。

可是梓诚呢。。

他和我说妈妈有给你选择。。朋友爱情。。你选谁。。

如果你坦白和我说。。我可以谅解。。

毕竟是你的选择。。

你说你当我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你却因为一张照片。。

在fb删除了我。。

还要是别人告诉我才知道。。

你的好朋友就是那样吗。。?

可以说删就删的吗。。

到了这一次。。

你用我来当成分手复合的借口。。

我哭了。。哭得好厉害。。

半夜两点了。。我都还在等着你的回信。。

我多么希望你会反驳我。。

和我解释。。说你都不知情都好。。我会信的。。

但是你没有。。

到了第二天

sin yaw和威锦说我弄哭了你。。

是我的错。。

呵呵。。

那又是谁弄痛了我的心。。?

到了那天sin yaw来骂我。。

说我不配做你的朋友。。

说你应该很后悔。。

因为没有及时推开我这个好友。。

说有我这样的朋友是拉低你的身份水平。。

他说看了你和我的信息觉得很不奋气

我怎么可以说你没有我这个朋友会后悔。。

我怎么可以说到我那么无辜。。因为我是一个破坏你们感情的坏人。。哈哈哈!

我可以和他说那只是我和你最后的一封信息吗。。?

我可以和他说你发给他的那封所谓我发给你的信改过了吗。。?

我可以说所有的重点都给你抹走了嘛。。?

呵呵。。

我真的好气!好无助!!

我。。好想哭。。!

我可以和他解释吗!

和他说。。我叫你那样做都是为了你和他好吗。。?

给他知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对不起了他。。

你觉得他的性格他会放过你吗。。

我真的在害你吗。。?

而我真的好不争气的。。选择了继续隐瞒

选择了继续被误会。。

五年了。。我用了五年的时间才看清楚了一个人。。我恨我自己。。我真得很烂!

对!我真的好笨!我为了维护你的名声!我放弃了一个解释的机会。。

我被人人到处传。。我是一个破坏人感情的坏女生。。

我下课放学经过都听到他在背后和朋友一只说我坏话都好。。

我不去解释。。因为我。。还是要维护你的名声。。不为其他的。。

心它在骂我傻。。说。。为一个那样对你的人。。值得吗。。

每天听到别人那样说你。。不伤心吗。。?不哭吗。。?是谁每天回家都躲在厕所哭呢。。呵呵。。

我在学校只哭过两次。。

都只是为了你。。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不值得。。

我。。两个多月前的时候就买了你的礼物噢。。

是一个可爱的娃娃锁匙圈。。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你会喜欢的

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会把那份礼物一直一直的放在我的心里。。

我不会把它送人。。

因为那是我卖给你的礼物。。

迟了一天

生日快乐。。嘉怡

我们就在这里。。这一刻开始

你就是一个陌生人

我不再认识你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