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The face i remember

好久好久没有光明正大开电脑了 感动阿~~>< wakakakakaka

其实啊。。

心情。。不怎样的好呢。。

妈妈说。。要搬家>< subang呢

不知道远不远呢o.o(废话每个星期六都去那边喝茶=3=)

其实。。搬过去有什么不好 起码治安都比现在的好

和朋友他们说了。。他们都说好。。haiz..T^T

该开心还是安慰。。哈哈(真的伤心呢T___T)

真的很想告诉你们。。笨蛋。。我舍不得的是你们这班朋友!

可是不能呢。。>< 我还不至于大胆到这种程度(除了这个我还是很大胆的^.^yeah~~)

虽然你们总是说我重色轻友..><

可是我要大声说(Cos i never show and you all never know别再说我重色轻友了>0<)

不知道搭回puchong的巴士是几号。。haiz..

今天。。宝儿走的时候。。

突然。。她回头和我说再见

我很用力记下她的样子。。不知道一年?

两年?

还是更久。。我都希望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幕

也许。。她并不知道

还是。。她根本没留意。。这是她最后一次穿校衣了><

很记得她带着黑框眼镜 粉红水壶

白衣蓝裙(还要是没烫过的+@+给我抓到了吧wahaha i'm so clever =D)

急急忙忙的往外走。。却不忘回头说一声再见>~<

以前我。。好希望可以尽早摆脱“校服”噩梦。。

十一年了

现在终于。。就快要摆脱了。。

开心吗?。。没有。。一点都不开心。。

不舍。。太多太多的不舍了。。

我每天都在倒数。。我到底还剩下多少天可以穿着这身校服。。

两天。。还有两天。。

但是。。

看见好多人都好开心 大概是考试完毕了大家都好轻松><

我也不能影响他们的情绪(真是一个体贴的好女孩wahahahaha xD~~)

只是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我努力想起每一个人的样子

努力的和每一个人说话。。

努力的和每一个人打招呼。。

或许走出了这个校门。。再也见不到了吧><

我只希望珍惜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虽然剩至。。我们根本没说过话 不知道某个你的名字

可是 请相信我 你已经是我回忆里一个不可或缺部分

如果在街上遇到 我会轻轻的对你微笑

还有。。如果。。

真的是如果我不记得了你 或者忘记了你 (那就是你太没有存在感了+.+ keekee)

那就请你给我一个微笑 好让我记得你。。

最后要投诉某一个小气鬼=3=

我都没有几天可以来你家玩wii了 到回之前都不给我赢一盘=3=小气小气

你肯定是我中学回忆里霸了非常多的一个笨蛋wahahaha

因为你的笨已经无法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形容词去形容了=3=

在现实斗不过你 在blog说你总可以了吧(shuang ah =]~~)

anyway .. i just wanna tell you all

i very appreciate when the moment i togetter with you all,

togetter with my lovely fren

FriEndShiP FOrEver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