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我。。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虽然知道没有人会看到。

可是还是写了 。。

我写了好多的文章。。可是没有一个放出来给人看。。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看到这些文章。。

可是还是很不放心。。==?

我。。看了天天好天。。

其实我看了两次。。

的一次和朋友看。。不过没有看完。。

第二次。。

我看完了。。我哭了。。

我想起我以前。。能回乡下少一天

就开心一天。。

可是这次回乡下我很希望能待多几天。。

因为。。我发现。。婆婆老了。。

如果真的像戏里面所说的。。一年回一次。。

婆婆七十岁了。。如果活到八十岁。。

我只剩下十次。。所以能多一次 就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