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只想把幸福给你




如果有人问我 生日的时候最喜欢受到什么礼物

我回答:音乐盒

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我最希望在生日收到音乐盒><

因为音乐盒代表一个梦与幸福。。

可是。。我却从来说我最希望在生日收到音乐盒。。

因为。。如果我说了最没有哪个意义了

我曾和一个人说过我喜欢音乐盒。。

生日时。。他有送我。。可是。。因为一切。。

我们并没有幸福到最后。。^^

lala生日了。。我买了个音乐盒给她。。><

只因为。。

我想把幸福也送给她。。

我看到了他的男友的照片。。

恩。。那个。。。有点。。(lalalala~~~i dun know xDD)

开始。。我在嫌。。(我知道我很坏TT)

Lala可以有更好的男朋友的。。不应该是这样。。

突然。。我看到那个音乐盒。。

是吗。。也对。。

如果计较就不是爱情了。。

我曾经也有过一个不被大家看好的恋情。。

他们说是美女与野兽。。

他们说性格不和

他们说不应该。。太多的不应该。。

我真的不幸福。。就算他送我音乐盒

就算他给了我幸福的宝箱。。却没有幸福的钥匙。。

这音乐盒里。。充满了我对你的祝福哦

笨lala><..我给不到你钥匙。。

可是我希望你找对了钥匙。。

要幸福懂吗?

还有我说真的。。对不起。。

有人说想知道天蝎座的真心。。比登天还难。。

在这里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版”哈哈~~xDD

分手不是我不要和你说。。而是不知道怎么说。。

我真的在别人面前坚强惯了。。

所以。。我忘了怎样脆弱。。

我忘了怎样诉苦。。

我忘了如何对别人说我心里的感受。。

你懂吗。。我是一个害怕内心被人进入

却希望有人能进入我的内心。。

所以。。我改了网址。。但却留下一把钥匙。。

等待一个人发现我的“内心”。。hoohoo~><

我还特地把。。那片我收起来很久的文章。。

发了出来。。

我从没有对任何人。。剩至是他。。本人。。

说过我有多爱他。。。离开了他。。

我有多痛。。

如果你找到了我。。那篇文章就是你的奖励了 wahaahaa xDDD!!!

我相信缘分的哦。。whatever 你说现在二十一世纪^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