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永远的天团 TVXQ

我啊。。。

其实好想哭。。。

哭她个天荒地暗 管他的><

可是变态的我却不允许自己哭

原本以为已经忘记了眼泪的味道。。

但是。。却因为一首歌。。

我。。又哭了(我知道我很不争气>.<)

那是在中的 保护你

第一次听是在youtube

当时看着max的视端

无意中从右边的选择栏里按错了

当我立刻要按回去的时候

他的声音出来了

顿时。。

周围安静下来了

手的动作停止了

泪。。也掉下来了

他的声音很柔。。很柔。。却很倔强

像害怕靠近 害怕触碰心中最脆弱的那扇门

却又透漏着不顾一切的坚强

坚强到。。。让你心碎

他的声音就像一把钥匙

把我长久以来封锁眼泪的那所心门

打开了

我最近对人生

以及审美那方面有很大的改观

我不喜欢刺青的男生

却因为一首歌。。

我认识了这他。。

是他让我改观了。。

他身上的刺青

不是为了所谓的美观

而是为了贯彻以及坚持他的信仰

我相信从歌曲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灵。。

从他的歌曲中。。我了解到。。

他是一个把痛苦

都用微笑带过的人。。

即使他时常被人说

粉丝是喜欢上他的人才会喜欢他的歌!(真想海扁那人一顿>0<!)

他用实力去证明

偶像也可以是实力派!

我就是喜欢上他的歌才喜欢上他的人!

样子帅的人就不能唱歌好吗! blek blek!xP!

就算他刺青 又怎样呢?

能唱出这样让人动容的歌

心。。又能坏到哪里去?

我从不认为人再遇到接二连三的打击过后

还可以很坚强地走下去

因为那是童话故事中拿来骗小孩的

指到我知道了他的遭遇

也我看到了他的执着

一个对梦想执着的心。。

那时。。

我才发现 现实中

真的有人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

那么的坚强。。那么地执着。。


我很感谢他。。

是他给让我相信人真的只要坚持肯努力 终有一天

一定也会像他一样 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是他给了我勇气

让我去追寻自己的梦

我想成为一个能为世界带来改变的人

我相信成为一个让人们不再为了自己的利益

去伤害无辜的生命

同时。。

我也想成为让他 (好害羞叻>.<)

让东方神气的五位成员都自豪的粉丝

我很爱仰望着天空

天空会给我勇气

因为每个人的头上都有着相同的一片天空!

而我正在于他们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奋斗 追寻梦想!

我从没那么认真地去喜欢

以及由衷地欣赏一个歌手

也谢谢在中 让我认识了东方神气里非常可爱的四位成员

姐姐笑我傻

说你们散了才喜欢

可是! 我相信!

加油! 我相信你 在中 和相信你爱着的四个人

你知不知道。。我看了那么多关于你们的节目

只有在东方神气

你的笑是一直挂在脸上

尤其是在揭开团员的丑事时

你那坏笑是最最最耀眼的

无论怎样 我相信缘份

缘份让你们走在一起

就算偶尔被“十号台风”吹散le

缘份就算“五花大绑”!也会把你们统统架回来

我会支持着你们 东方也好 jyj也好

你们五个我都会一直一直喜欢!

就算五十岁了

还有四十岁的我 站在摇滚区为你们加油打气!

而且我相信缘份 更相信你们

我相信奇迹。。。

因为奇迹就是你们

我会等 等你们再一次在舞台上

大声地说出 !

“我们是东方神气! 我们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