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自我。答案

最近很迷惘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想去动功课

想要放纵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

可是并不高兴起来

前两天有一个朋友来我家

是感情问题

他很辛苦 看到他就像看到以前的我

每天的争吵

他不知道该不该放弃

我只说了句

还爱 就不要放弃


空虚是很可怕的

因为你心里没有一个答案

或许我该说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答案

只是我们都看不见 听不见

找不到那个答案

我一直在寻找着能让我心里填满的答案


我很害怕命运

讨厌改变不了命运

讨厌自己只能跟随命运的脚步


可是人总是很矛盾的

在讨厌命运的同时

我却相信着命运

相信着缘份


AB血型是很矛盾的

我就是一个矛盾到连自己都想打自己的人

天蝎座很相信命运的

我是彻头彻尾的天蝎女


或许我需要的 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

或许我需要的 只是一句没事了


不知道

如果自己都清楚知道自己是什么人

那就不是人了- by 某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