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一片片叶子

日子好难过

心情总是不稳定

烦心事越来越多

能不能就让我停电一下

休息一下 真的不贪心。。。

我真的变得很可怕。。

我好害怕任何人的离开

也接受不了任何人的靠近

所以对不起 对不起

我嫉妒 姐姐的男朋友。。

他抢了我的姐姐。。。

我开心姐姐有这个男朋友

他真的爱我姐姐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最可怕的是改变不了

我能不能就醒过来

我不想要不快乐的自己

但让自己不快乐的

就是我自己


我好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能不能就想我一次。。

能不能就再回到过去

能不能让我任性做一次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