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因为你不在 所以我哭了

最近很惆怅。或许那是有原因 也或许那只是仅仅一次的情绪发泄

毕业了 感觉很迷惘, 大家都不在了 好害怕

功课压力大了, 也知道再懒惰不能

但 感觉我的心从未回过来

空空的 空的难受

空的那一块   一直一直在那

你能告诉我它去了哪里吗?

如果知道了 请告诉它   让它回来


好害怕, 好迷惘, 好想放弃

拿着毕业照 多希望你们会出现

看着我, 对我说声 加油

我怎么才能忘记你, 我又怎样才能记住你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不曾让我说再见就走了

只因为不能再次相见 所以你们都不等我了吗

所以你们都忘记了 要和我道别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