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年 一月一日

今天无由来的觉得烦燥

无原因的 就让心情低落了起来

或许总结了上一年2013

又或许自己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又或许太悲观了?


不懂不懂,我是蜗牛

把自己锁在壳里的蜗牛


我是凡人一个 所以别太认真

但这一生 我只能是我 仅有一次的我

所以我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在壳里

再花不知多少的时间 出去壳外

但总会出去的

新学期 新烦恼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所有的事情 抱着感恩的心态接受

我是我 你不可能懂我的感受

就如我不是你 所以安慰你的话

我说不出口 所以能给的只能是一个拥抱

无论人海中 我们即将飘向哪儿

记住 我还是我 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