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存在

如果。。

当初我选择读独中

我是否会遇见你呢?

如果当初

我选择了其他班

我是否还会认识了我的这一班死党呢

如果。。

当初我没放弃过

现在是否还会珍惜呢?

其实。。。

有时候

一个简简单单的决定

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但是

一旦作了那个决定

就请你不要后悔。。

去坚持它

坚信它

无论结果是好的

坏的

我都必须要感谢它

因为。。

人生就是因为它而成长

它让我懂得什么是失去。。

也让我学会了珍惜。。

无论你是谁

在我生命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就算是陌生人也好

我都要感谢你

因为你

让我的人生变得精彩

也因为你

让我的人生不一样

感谢你的存在。。

使我活得更有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