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倒霉的第二天

今天是倒霉再加倒霉的一天

一去到学校就被巡查员抓

原因是我迟到了==

而在走我后面的同学就没有被抓

只有我一个有事中抄名

下课过后

我本来要去厕所的

宝儿就跑过来跟我挣TT

很不容易才跟老师争取到可以两个人去

上万厕所

敏予就站在外面

我们就三个一起回班

但是当我们三个一起回到班的时候

老师就说

我们三个一起翘课

就很“光荣”的又被记了一次名字T^T

到要放学的时候

全部人都完全没有准备

老师就突然间说要lisan

而我就是第一个被叫到的“幸运儿”

然后就不用说了。。

我的lisan简直就是乱答得(肯定拿鸡蛋了T_T)

等我答完的时候....就响铃放学了!(天啊~T^T)

然后老师就让全部人下星期lisan了TT

倒霉的日子就求求你离开我吧T.T

我不会想念你滴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