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给十年后的自己。未来。与他的一封信





你好 十年后的自己

过得还好吗?

还记得今天的我吗?

拥有一头褐色短发 头上还夹着蝴蝶结发夹的我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健康吗? 找到所爱的他吗?

是否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是否。。。又有谁从你的身边离开了?



如果有 别伤心 别难过

告诉你哦 现在的我

很勇敢的

面对着失去 微笑着去面对



我失去了 朋友 学业 爱情

在这方面

我 统统都拿上了不合格

可是在面对难关 却还不倒这一方面

 我可是做得很好噢!

这中间 会哭泣 会想放弃

可是 我熬过了这一个三月

一生中最难忘的三月

也熬过了痛苦的愚人节(被六个人骗的新纪录)

你应该会忘记是谁了吧?hoohoo


现在的你记性好吗?

给我想想。。。嗯

应该不好吧><

对不起 因为我决定了要做一个记性不好的人

记性不好的人。会更快乐

所以十年后的我 记性不好是当然的吧?


跌倒了 记得擦干泪水

站起来

我会以你为傲的


未来的你 结婚了吗?

深爱着那个他吗?

是个温柔的人吗?

现在的他在你身旁吗?



一定是很爱很爱 才会接受吧



未来的那个我的他

你好

我是年轻的你的那个她

你有好好照顾她吗?

有弄她流泪吗?

如果有的话 你就死定了!><


没有人比我还了解她

她是一个理智至上的人

虽然偶尔糊涂>-<

但是让自己不好过的事

她绝对不会去做



她不会为了一个人生气

除非是她在意的人

她不会为了友情哭泣

除非是她认定了这一辈子最重要的朋友

她不会是一个为了感情掉泪的人

除非是真的爱上了那个人


如果她为了你掉泪

恭喜你 她一定很爱你 很在意你


未来的那个我的他

如果惹她生气了

请你一定要哄回她

虽然现在的她 一定会说

“我不想见到你” “我讨厌你”

可是请你相信我

这些话的意思是 “我要你哄回我” “不要离开我”

她是一个很倔强的人

千万别硬碰硬 只会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 别只会叫她做家务

她一定会很生气

除非是你陪她一起做

她很懒惰 可是看到你一个人做

就算再懒 她也会爬起来帮你

因为她不会让你一个人 相信我

所有好的坏的 只要是你的

她都会和你一起分担


当她难过的时候

别问她“怎么了”

她只会告诉你“没事”

但是 没事的她

才是真的有事

别问她为什么

只需要抱着她说一声

“没事了 有我在”


未来的你

告诉你

晚餐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早餐午餐不和她吃

晚餐就一定不行!

当然。。。。

她也不是那么专制的。。>_<

我可以给你一个月一次

和朋友出去吃晚餐的机会

现在的你 可能觉得她在无理取闹吧?

以她的个性

她肯定不会向你解释

如果你看到了这一封信息

那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亲爱的 我知道我很霸道

可是。。

我只能忍受 三百六十五天里

没有你的十二次晚餐



现在的我

很努力的在运动

不是减肥

是我要健康地

等待你的出现

现在的你有好好运动吗?

要定时吃东西 好好照顾自己



未来的那个我的你

很感谢命运能让我认识你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或许我们已经认识了

又或许我们还是陌生人

我好想你 好期待你






未来的某一天

我也会像照片里的老婆婆

那样对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