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四月

人生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回忆起最美好的时光
人生最痛苦的时候
就是想起最美好的时光

三月过了
四月。。
并没有好受些呢。。
始终。。
妈妈还是要把三个兔子送走
始终
爸爸还是决定要离开去国外工作。。

 
对不起
我懂
可是原谅我的。不懂
不懂。。
就可不可以让我任性一回?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做我自己
我。。

讨厌这样的自己
只要一次。。

给我任性地说出一次不要。。
不是微笑着说我懂。。

不是微笑着妥协。。
只要一次。。
让我说出我自己。。
只要一次。。
不要让我逞强地笑了

这个四月
天空很蓝
我笑了
我真的。。
没有什么
可以失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