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七月

这个七月

真的很忙

也好难过

家人全部出去了

只有这个时候。。

才能大声地哭



妈妈把三个恐龙送走了

其实。。自己心里有数

只是有了心理准备不应该那么痛的

可亲 可可 可口

是我为你们取得名字

这个名字 一辈子都是你们的



对不起 我没有能力。。保护你们

我真的  很爱你们

可亲 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也很会爬上爬下

可口

就和名字一样

那么的可口 可爱

可可

我亏欠最多的

如果她很凶的咬了你

请你温柔的摸她的头。。

她没有恶意


真的好多好多的话

都说不出来。。


回到家看到空空的笼子

很害怕问妈妈。。

有些事。。真的说不出口


他们都是我的宝贝

真的真的。。不舍得你们

怎么办T______________T





今年 爸爸一个人是在国外度过生日

爸爸 生日快乐



姑丈病了。。

不要!!只要想到

真的好害怕!!!

姑丈。。就是我的第二个爸爸

我愿意把我这一辈子的运气 健康都拿去

只要姑丈健康 真的只要你健康

我真的好害怕

我还没有好好地报答你

你不能这样

你没有去过外国

我就要带你去外国旅行

姑丈爱喝酒

我还没有学会做酒!

姑丈没有孩子

可我没告诉你我早就把你当父亲了!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没用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过这段时间

我好担心你

我好像念爸爸

我很爱恐龙们


设计糟糕

压力真的好重T______________T

我只在这里哭

哭过 一定忘记

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