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老虎姑丈

老虎姑丈 一个我最爱的男人

它不属老虎 是兔子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daddy妈咪没有买过玩具给我

你没有很多钱

却愿意每个星期骑着摩托

载我去买玩具

我 没有爸爸妈妈买的玩具

却有一个疼我的你

一个这么疼爱我的你

你要我 怎么接受你离开了!



你没有钱 不用紧

还有我 我要赚好多好多的钱

我养你到老

你没有儿女

打从第一个拥抱开始 我就是你的女儿

我的未来一直都有你

我有好多的未来

一直一直都有着你

我的孩子要给你带

我的老公一定要经过你的同意

我要让看不起你的人 都后悔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啊

下辈子 我要做你的女儿

给你宠坏的女儿

我还是要做那个 一遇到事情

哭的时候

只会叫你名字的女尔


要我说几多声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愿意用我一辈子和我的所有来换你

我啊。。真的用生命去爱您

能不能回来

能不能为了我 回来

能不能给我奇迹

为什么。。你就舍得丢下我

你明知道

对我 你真的真的很重要

你是我的爸爸 比我亲爸爸还更重要的存在

你是我的童年

你是我的所有

如果你真的爱我

怎么可以丢下我

不可以丢下我啊!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啊!

所以!别离开。。。我真的好痛好痛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