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

是跟舅舅他们吃

虽说是亲戚

但有些舅舅一年都没见过两次


我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

属于节日的热闹

虽然有时我爱好安静

不过能大家聚在一起

平平安安地吃一顿团圆饭

总是很感激

谢谢上帝 让我还有这个机会坐在这



我最近总在反复想着过去不懂的珍惜“节日”的自己

以往有节日 都出现一个字“烦”

首先是一大堆的餐座礼仪

再来就是长辈的“饭后聊天”

考试第几名?多少个"A"?

选好要什么课?



先在却好怀念了起来


几辈子的缘分

才能让我们成为亲戚 或家人


现在的我好爱节日

因为“节日”

 是一个让我们相聚起来的日子


难得

所以我学会懂得珍惜了



很久以前我总是一直说着要换手机

朋友换了一架又一架

我还是没换

我希望有一个新手机

因为做起事情来太方便了

但 如果新的手机会抹夺我和朋友亲人之间的沟通

我宁可不要


如果你有一架智能手机

那拜托你

起码在除夕夜里

别拿它出来

ipad , iphone什么都好

你能玩的时间有很多

但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时间

很少



新年快乐

祝, 平安 , 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