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0725 0725

365天, 我还是好想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很爱很爱, 好爱好爱

写起这篇文章的第一个字

眼泪就是这篇文章的墨水

思念就是用手指敲打着键盘

一字一字  往心里雕刻的文字。

拿起画笔, 想象着你的样子

笔还未下,

泪水就让我看不清画册上的什么

脑海中急迫地想要记起你的样子

发现已经不是很清楚了

鼻子多高,嘴唇多厚,眼睛在望着什么

我不清楚了

但味道还记得

淡淡的烟草味中还有汽油的味道

靠在你背的感觉

在电单车上迎着风的感觉

不清楚。。。样子不清楚了

可是永远, 永远

我都能认得出你

我用对你的爱承诺

我会开心

希望老天让我再看见你

我想再看到你,再一眼

再一秒, 让我抱着你

我会活得像以前一样充满希望

我会很热情 很快乐 就像从前一样

所以, 让我像从前一样看着你的背影

离开。



这个月做了很多任性的事

对某个好动女孩说了重话

对不起, 希望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美丽。

对不起某个糖果男孩, 拒绝你的邀请

对不起小草先生

还有一直受我唠叨的小薇,马桶儿子和某人

谢谢,谢谢 然后再谢谢

说对不起不足以表达

所以我只能谢谢,再谢谢。


还有对不起,

我的太阳,我的泰山,我的路灯

我的光芒

对不起,今天还是任性的想你一天

写给你的信,我希望你会收到

写了一整天还是不够,但是眼睛很累了

明天继续好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