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等。回家

今天又是一个人呆在家,

呆呆地看着这个家。




这个字,

 好大好大。

里面有爱, 有包容 。


同样地 ,

里面也有不谅解 不理解,





“家”

在富裕的人眼里, 是地位金钱的存在。

在三餐不济的人眼里, 是世上唯一可以栖身的存在。





不知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是否会害怕安静的家

一个安静空旷,没人的家。




忘记了女孩到底是哪一天开始,

一人独自呆在家中。。会感觉    寂寞 。


除了盲目的做功课之外, 

停下来的时间都是在思考。

想着下一个踏进来的是谁





当没人在家的时候

就会把一大堆的图画纸,电脑, 画板都搬出来

在没人的客厅里 

坐着,做着,看着,想着

这已经是一种习惯

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想什么

这是那么多忧闷的问题里

我唯一知道的答案     清清楚楚地。。

或许很久了,

也或许这只是昨天才刚发生的一样

踏进家门的女孩,都很幸运的看到客厅里坐着人

有一个,两个。。 或更多?

记忆里闪过很多的脸孔

有熟悉的 陌生的 过去的 失去的 。。等等,

但相信我,

这些人,

都被女孩深深地爱着,

承诺用她的一生珍惜的人们。

直到生命尽头,

眼睛再也看不到悠悠蓝天

也永不忘记你的名字。





什么?

你说你知道了我的答案?






对啊, 我在

等你们回来。



如同小时候 你们等我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