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 是diploma showcase 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疯狂了两年四个月的我们就要分散了

我爱你们ahhhhhhhhh!!!!!!!!!

今天写了五年后的信封

今天我第一次和朋友那么迟

今天我第一次喝酒

今天我第一次那么坦白

坦白的骂 坦白的说

总而言之!真她母亲的爽!

连粗口也是第一次骂那么多

痛快!

今天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

还要是车上

哭到象个小孩

把过去一年的委屈 难过 失去

都哭出来


今天很幸福

我看到了很多承诺

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里

有着愿望,疑惑

感动的落泪,

感谢支持的人

和真的守着承诺的人

希望今天的你

能让未来的你

有更多的勇气

去追求自己的快乐。

我好高兴和感激着命运让我遇到一班疯子

所以可以任性地让我欺负着他们

哈哈哈哈 好不舍的你们啊!

最后 我好高兴命运让我们聚在一起

Last, I want to say, I so prave to be a part of the tar 8th multimedia drsign student,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memory in my life. Our story never end, it just a beginning . Wish all the best in future . U1 forever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