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一路顺风 ,我的朋友

不得不去接受 相伴了两年四个月的朋友 开始各奔西东,说不难过肯定是骗人的 所以花了点时间让自己接受。(自我催眠@_@)

看到一个个空了的宿舍,心里也空空的。起码我也去过几个朋友的宿舍串门过,想起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会眷恋吧?会吧?

想起自己第一次踏进学院的门口,心里感觉是多么的严恶难过。气不能读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带着反抗的心里选了多媒体设计。想起自己的荒唐,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对本身的科目了解为零。听到读两年四个月的时候后悔了,这反抗玩大了吧。。?

到后来对科目逐渐的认识,被老师肯定 觉得世界正在这里开始的时候,我的时间停止了。停了好久好久。

朋友离开让我透不过气,姑丈的离开让我崩溃,直线下跌的成绩让我逃避,那句去死让我拿着刀片的双手发抖。我不想死,可我已形同死去。

这段时期我真的特别想对静,芬和敏你们说谢谢你,谢谢你们还能包容我。其实真的一直欠了你们对不起,虽然每次你们都理解我的情况,但这不是借口,final assignment 多次最后都让你们担着,每次只要一到学期的结尾我就害怕。莫名的害怕 害怕所有会让我崩溃的事情。当你们安慰我其实做很多的时候我真的很内疚,我真的在逃避。谢谢你们一直都包容着我,还相信一个糟糕的我,所以我的时间才有恢复的时候。

朋友啊,在这里千言万语都化成了对你未来的祝福

希望难过时你能记起微笑,失落时你能抬头望着一直陪伴你的蓝天。懦弱时张开你的手心握着那片灿烂明媚的阳光

云不可能为了天空停留,风不可能停止奔跑,但云为天空添上了色彩,风为了思念的它慢下了脚步。

陈可贻虽然记忆很差,尤其认人记名字尤其地不在行。但庆幸的是一旦认定了 记住了 就永不会忘。 朋友,一路顺风

这两年四个月 我深深记住了十八个人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