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旅行的回忆

天空没了云朵不是天空

鱼儿离开了水不是鱼儿

人活着没了热情 是行尸走肉

人活着没了灵魂 是躺在棺材里行走

很开心在我二十一岁的时候

妈妈总于开窍了 !

让我可以与两个朋友外加一个男朋友去新加坡旅行

说真的 完全没想过妈妈会答应

现在想起来好像还是在做梦一样

想起四个人挤在一间民宿

想起厕所的门不能锁

想起宿舍里的灯都坏了只剩一盏

想起大家赶上了火车 而我却因让一个阿姨先走

短短两秒 两道门把我与他们隔开

这是一个珍贵的回忆

即使在那时 我紧张 害怕 迷惘

即使在这段旅程里

我们都曾经抱怨过路途遥远

埋怨过MRT的拥挤

但不忘  在下一站相逢时的感激

苦等烟花的绽放

和在漫长的路程里

没有星星的夜空下

有长长的身影陪伴

在最后的最后

让我为这趟旅程写满一本书

一本关于二十一岁的旅行





在这里 

还要祝在今天旅行的朋友们

一切顺利 平安回来 (记得把手信也带回来+_+)

旅途愉快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