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说不出口的想念

如果你问我最疼爱的人是谁

我会说所有爱我的人 与我爱的人

今天终于把姐姐送出国留学了

一个从小就开始虐待我的坏蛋><!

虽然大家都说这只是短短三个月

眨眼就过了 但对我说 可能是三年

你信吗 我从出生到现在 

从未离开姐姐超过三天

睡在我身边的就是姐姐

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姐姐

哭的时侯找姐姐

丢脸的时候找姐姐

姐姐 姐姐 

在哪里都有姐姐



可是我不能说 我想你 不要去

我爱你 很爱你

我懂你晚上不敢一个人睡

我懂你也害怕一个人

所以我不会让你难过 

即使我不说出口 我真的很想你

但好好留学懂吗

Enjoy your life my dear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