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以前每天写作文

都总会写到这个题目

“我最倒霉的一天”

通常我都会乱作一通得嘻嘻><

不过今天就不一样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头痛了

去到学校要给那个变态老师罚晒太阳

才刚回到班

休息不到半个钟

就被老师叫去纪律室

原因是我前面的头发长(这个我承认啦~><)

一进到去

老师就丢两把剪刀来

给我们选

一就我们自己剪

(我死也不要><)

二就叫爸爸妈妈来。。

最后我们大家都僵持不下

负责老师就来了

老师就说。。

如果我们不肯就要体罚(拿藤条打手T^T)

一讲到拿藤条打手我就要哭了

要知道我从小最怕痛的T——T

然后我们就记名字才肯放我们走T^T

明天还要检查叻。。。

又不舍得剪我的头发

只能见一步走一步了

希望明天不要死的很难看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