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满堂红的代价

成绩册派回来了

成绩当然是“好”的不得了咯><

也因为这样电脑也被封锁了(现在是偷玩得^0^)

*现在要等妈妈气消了才可以玩回电脑><

不过说真的。。

这次的我的成绩。。

真是史无前例的烂叻T_T!

下次考试一定要统统追回来才行

现在连偷懒的机会也跟着少了

回到家还要一直一直做功课。。

有时啊。。

我还真的有想过要放弃华语。。

功课太多了。。

每逢星期一还要留校到两点三

今天还要赶四篇华语作文给老师

有会话啦,通告,应用文,还有一篇白话文

光是想想都想放弃了

不过我的意志力还是叫我撑下去

只因为我是华人

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根

所以。。

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