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笨蛋!笨蛋!!大笨蛋!!!我不是要你的不要等待


等待一个人

最讨厌的

就是对方一句

我不值得你等待

如果你曾经这样对他或她说过

如果你说这只是气话

如果很不幸的你还爱他或她

还是你只是不想他或她再受伤害

告诉你

这句话

真的。。伤透了



为什么你就不懂

说离开只是想要被挽留

只要一句留下来。。

 我哪里都不去

只需一句留下来。

无论哪里  我都愿意跟你走

只要一句"回来我身边。。"


我会对你说

我最爱你那对粗眉毛 好好看

我最爱弄你的头发 只因为这样弄

你就会很紧张的把它弄好

那紧张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欺负你

只因为只有我可以欺负你

也只有我有权力弄到你哭笑不得

我喜欢看你吃萝卜

只因为你讨厌萝卜

可是还是会强迫自己把他吃了


我记得某个笨蛋点到不好吃的沙拉

看着你不好吃却不出声的样子

比看你吃萝卜还有成就感



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

只因为我知道那是你在紧张我

我喜欢你教我读书的样子

你认真思考时

头会稍微往右边撤

而我的眼光就只有你

我好喜欢那只威尼熊

可是你却因为我不把他放出来和我生气

我说不出其实我放过出来

第二天却发现它在床底

或许是不小心被我。。到了

立即把它抹得干干净净不再拿出来

只怕它脏了

我好喜欢你亲手做的那本簿子

暗自生气那本簿子

怎么比我做得还好

却非常高兴你做得比我好

你说你喜欢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

它成了我每天都听的歌

我说我担心

其实我是害怕

害怕和你上不同的学院

害怕因为这样失去你

我喜欢你做的任何小动作。。

只为了告诉别人我是你的

我喜欢你在我睡觉时打给我

然后在电话里叫我起来

我还记得那时的语气。。

好可爱。。


亲爱的。。我爱你

好爱你

想说现在

会更加成熟的去爱你

用生命去爱你

去告诉你十七岁的我不曾告诉过你的事

可是。。我不能回去

我没有这个权力


老天

我把一切交给你好不好?

这是我最后。。最后的期望

五月十三 是我最感动的一个日子

五月十三 如果他知道那个承诺



用他的承诺 贝贝

信息我

告诉我 是时候回去了

我会告诉你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