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Take good care. my girl

昨天爸爸出国了 走之前妈妈把我们都叫醒送爸爸

看着爸爸踏出门口 我数着他的脚步

他用了六步踏出了这个家 为了他的梦想

妈妈在车上哭了 对不起

我说不出安慰的话

我能做的 就是静静地在你们的身边

支持着你 就那样静静地


有一种关心 从来都不说出口

但是它一直存在



我说我难过? 不是

 起码不是那样觉得的

不是想通了要祝福的吗?

所以我不难过


面子书爸爸加我了

而他一句Take good care. my girl

明明难过 明明很想念

可是理智总告诉自己

别把自己的难过

把别人弄得也难过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一瞬间

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好委屈 真的好委屈自己



有一位朋友把fb给关了

我很惊讶

惊讶她与我有一样的想法

在这之前

我无时无刻都想把它给关了

可是不能

我有太多太多的牵挂

那里有与爸爸的联系

与队员之间的沟通

责任让我 关不掉它

所以我能选择的 是不要开它

尽我能力地 ignore 它!


姐姐说他是我的队员不要紧吗?

我笑笑的回了句

“我不是还有她的电话号码吗?”



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

相似的想法

却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

她有着我没有的果断与勇气

我有着太多的牵挂与责任



她是一个“我”

一个向往却没有勇气成为的“我”

虽然有时她做东西都有“冲动”

行动太快

总是跑在前方


但我会走在她的身后

帮她这个冲动的白羊

把撞坏的栏杆

 一一修补


我很喜欢这个女孩

无条件地

就喜欢了

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

就算做错了什么

也会像妈妈一样地对女儿说

有我在




还有要谢谢静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所以往后我也会继续任性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