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生命于成功?


我很爱我的兔子, 可是也因为失去过一次,让我开始不敢再那么爱他们 因为我知道我会难过,会很心痛。 经过了这一次,我明白了我错在哪里,我不应该逃避伤害,所以加陪的爱他们,因为他们是我生命中 重要的过客。

失去朋友的时候 我很迷惘, 生命是什么?怎么可以这么的脆弱?

生命太无常了 人怎么都不可以预料下一秒的自己。。所以我一直找一直找

成功真的是人生唯一的目标? 是否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我才是成功? 

经过了那么多 我学会尊重每个人的人生

有个女人 她的丈夫离开了他 她曾经一度想放弃自己的生命,可是这时出现了一个人 她带她去到一个教会, 里面全是生患重病面临死亡的人。

她在书里写道“我第一天, 被派去和一个妇人聊天,它非常的开朗 平易近人,她很爱指甲彩绘。女作者帮她涂了最爱的红色指甲油 离开之前,她说了句“nice to meet you,dear” 到了晚上,妇人离开了这个世界 

在这里的人都在逐渐走向者死亡,这里的人每天都必须送走一位成员。

葬礼很简单。作者也明白了这份工作的的意义。

这是份义工,可是他的价值是无价的

让一个即将死亡的人拥有一个愉快的心情直至她的眼睛闭上,使他们的工作。她很高兴,在这位妇人的生命里,她让她开兴过,她最后对他说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 too"作者从此将他的一生奉献在这里。

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工作,它不会让你赚大钱 或者出名。可是对我来说, 作者的一生很美。。很成功。

生命脆弱,却坚强。有人为了一些事情放弃生命,有人为了生存忍痛割去手脚。

我想尽兴的去享受人生 享受学习 享受失败 享受成功

我去感恩每个在我生命中的事物 无论那个让你伤心

开心的 重要的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

未来谁也不会知道, 我在努力寻找着人生的目标

不管他出不出名 赚不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