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微笑

最近自己一个人陷入了情绪非常不稳定的世界里

星座上写 天蝎是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烈的星座

我认。。。感觉自己一直疼爱着的姐姐被抢走了

情绪一直压抑着 直到最近只要一有不顺心 心就痛了

有可能我还是小孩  那么小气加看不开+_+

怕把情绪发泄出来 所以一直不写博客

不找人谈

结果看在别人眼里是无理取闹

=-=

天~~所以还是决定来唱衰一下我那笨蛋姐姐>_<



结果忍不住一开博客, 眼泪就出来了

明知道像往常一样避开就好了

但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契机吧

为了让我把情绪发泄出来



我有一段时间荒废了博客

原因是我怕一开博客, 那里就会出现我曾经追踪的文章

那里有我的伤口,即使只有零碎的片断

但那深刻印着爱的承诺

以及一个永远写下句点的故事

今天忍着一口气再次读完了它


从最后一次的阅读距离现在    两年半了。。

结果还是和上次一样

泪流了一地

怪着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的倔强

什么都不解释, 本着爱我你就该懂我的主义

伤害了爱着我的他, 和爱着他的我

时间并没有让我把他忘记

也没有把当时的爱冲淡

也没有让我今天不流泪


可是时间让今天的眼泪加了一个味道

叫释怀, 很轻松 很轻松

感谢我的青春也有像小说句里的剧情一样

那片十七岁美满的天空

那么的让人难忘, 想念


希望未来的某一天 文章里的他和她 都能幸福着


当某一天,她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婆婆

他也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公公


然后 又在某一天里。。

突然的

想起了曾经为了某段爱情而哭得像个小孩的他

希望回忆里的那个女孩 能笑着 把这段爱情故事

在回忆里 永远永远的写着,

而后 ,深深的祝福男孩和女孩在这段回忆里

每一天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嘴角,

但最后,还是会给于彼此拥抱


然后老婆婆能弯起她的嘴角

露出所剩无几的牙齿

笑着

读出关于这段 ,只属于女孩和男孩的故事。


而现在的我 这一次选择了认真爱

关于某个大笨蛋  我真是又狠又心痛又。。

怎么就让我那么头痛

如果我清楚这感觉就好了

那么多年的等待, 我不能说没感动没感觉

但还不到哪里,

在影子还没走之前

我不会接受你,

对不起

是你的最后还是你的

是我的最后还是我的

我没说给你机会

也没说不给你机会

这对你很不公平

让你一直等待

但这却是我对你公平,

这仅仅是我能给你的唯一公平

最后结果如何 我也很想知道

心感觉好多了=-= hu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