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学会害怕付出的女孩

会突然的难过 会突然的悲伤

说不出为什么

因为不想知道那是为什么

最近问了一个死党一个问题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她说“ 一个傻女孩”

基本上我们是半年联络一次

不过, 还是很爱这个好友

我们认识了八年

在这之前三年我们很少说话

突然某一天 不知怎么就变好了 呵呵><

看到傻女孩这个字 我哭了

我配不上

或许我傻 但或许我不傻


想起薇薇说过的一句话

你不傻, 在装傻罢了


原来那么明显啊...

对于不想面对和讨厌去面对的问题

装傻真的太好用了

那就表示我是否可以永远长不大

永远呆在我爱的人羽翼之下成长?


我说现在不傻了

我从来都是一个自私的人

现在很害怕哭

所以我要更自私


从前最爱看的感人励志书本,电影

都不想 不要 不敢去碰

会哭啊!

买书要翻开最后一页

结局不好我不要

浪费我时间!

不要!


我要很自私

我不要再有新的牵伴

太痛苦了 一想到再承受失去

不想哭 不要再哭了

我胆小我懦弱

我。。。。怕


即使时间过去了一年多

即使伤口痊愈

但我很怕再痛

伤疤它一直跟着我啊


星座说天蝎一旦对人付出 就是全部

我不怕付出

真的不怕

我不怕付出没结果

我更不怕付出得到坏结果

最怕 就是失去了我要付出的你



我想念从前那个傻女孩

傻傻的付出

不去想结局

好讨厌结局

但我还是那个傻女孩

被自己关起来的傻女孩

没有勇气再付出的自私女孩


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救我的拥抱

一个单纯的拥抱

看似简单的动作

但真的让我好懵懂 好羡慕

有多久

又有多少人没被父母家人朋友拥抱过了


把我圈在怀里好吗

不用说任何话(让我可以把眼泪鼻涕都流在上面!)

我会再有勇气去相信和勇敢的去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