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注意噢

其实这几天我写了很多的文章。。

不过。。

有很多我都没放上来。。

因为大多数都不是开心的。。

其实看了我的blog的人

都会说我写的都是伤心的事(我自己也有觉得)

从那时开始

我就尽量的把开心的事都写出来

伤心的当然也有写。。

只不过我不想把它贴出来(免得被骂><怕怕)

有些就是太私隐的贴出来就不好啦~(嘻嘻)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要换这个blog的网址了(换好听一点^0^)

大概今天晚上就会换了

现在看着我的blog的人就记得抄下新的网址~

place4myheart-niki.blogspot.com

没有看到我blog的就自己拿来的咯~哇咔咔

明天问我我肯定不给~~嘻嘻(*奸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