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30101

今天是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天,收到了很多的信息

真的是谢谢你们。。。就算你们是半夜发信息吵醒我的天哪(笑^_^)

回想今年。不是 是上一年了~><

真的。。是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年

我学会了痛 不是受伤的痛

是心灵上的疼痛 在那一年 

我总于明白永远的失去 是不会重来

妈妈说我永远长不大

我笑了

有可能举止上我还是一样

但是我自己明白 我 长大了多少

新的一年里 我相信好运会回来我身边的

嘻嘻 和某人说一声谢谢

因为我的任性 好像。。貌似。。

让他买了蛮贵的幸运符给我

我真的会请你喝好喝的咖啡的!^_^

还有拼图

真的很惊讶,因为基本上我都没告诉人我有这方面的喜好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卡通!总之你赢了啦><


离开的人 你们将永远活在我心里

我爱你 永远

但我还是要走下去的

所以我把对你们离去的悲伤留给了过去

现在 我带着对你们的思念

和我一起把未来走下去

幸运符会保佑我吧?

无论如何 新年快乐^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