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假期还在继续- 我的小王子 于 剪纸艺术

假期计划三

剪纸><

为什么会要剪纸?

说起来还得要感谢我家的那幅春联

如果不是旧到脱色了

妈妈也不会想到要我亲手做一个贴回去



现在还差最后一部分

剪纸革命还在继续~~

(会有rapunzel的剪纸吗?)请敬请期待~>.<


除了剪纸,最近也买了一本漫画版的《小王子》

看多一次的感觉 很棒

又懂得了一些道理

今天就讲我领悟到的吧

在小王子离开了612星球

到他地达地球之中间

他还有去过其他星球

其中一个是管理星星的人

他一直说自己很忙(忙着数星星~.~)

小王子就问了一句

“数了星星过后,有什么用处呢?”


在这一个星球

我学到了这句话

“即使你拥有再多的星星

如果不懂得星星的价值

它比粪土还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