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电影 THE TOWER

假期终于看了第一部电影

是一部韩国电影 (THE TOWER)

说真的 最精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大戏上映

如 LIFE OF PI, CZ 12, HOBBIT等等大作

难得有机会去看一场电影

却选了一部韩国电影来看

不得不说 ,这都是多的朋友的介绍~.~

在这么多大制作电影上映的时期

周围贴满了那么多选宣传电影的海报

就唯独没听过看过这部电影的海报宣传


但却好多人跟我说很好看,

其中还有一个让我决定看它原因,

是因为他是韩国戏,

ps*不是说韩国电影没水准!><

只是韩国电影大多数都只在自己的国家上映

能卖到出国 说明了

"THE TOWER " 真的不简单><


看完了这部电影

真的很棒很庆幸我的选择没错。

这是一部很写实的电影

反映出了“人性”

人类通常在危急处处的环境里

尤其是在威胁到自身的生命之下

人的本性 , 就会出来



是自私? 贪生? 无私? 牺牲?



在这部电影里, 有一幕是非常让我印象深刻的

是一位怀孕的母亲。

有一对情侣受困在电梯里

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

每个人都在慌张的逃命

没有人留意到他们


但这位母亲注意到了

她停在门口 犹豫了一下

然后走了




但是我心里也怪不了这位母亲

这时我就想“这就是人的本性啊”

母亲可以为孩子奉献一切

在当时, 即使是短短的五分钟

就可以决定你的生死

何况, 她还有一个未出世的孩子

她的离去, 我可以理解

但是心中还是难过

(理解不代表谅解啊~>< hehe)


但最意外的 是那位母亲回头了

她选择救了他们,

这是非常震撼的

人往往做错事 都会为自己找一个开脱的借口

安慰自己的良心



母亲为了未出世的孩子 

这未尝不是一个好借口


但他选择回头,

人的本性, 

有自私

但, 

也有无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