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偶尔的幼稚一下 又何妨


新年来了

是开心的节日

但是。。

心却开始一点点的。。

不安起来了



自己的性格也真的很不好

就像小王子里的酒鬼一样

明知道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的身上



或许之前我会觉得我更年期(那么早?><)

提早来到


但偶然发现到

只要一有特别的节日

心就会。。闷闷的

也很容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

但改不了


我觉得 忘记

很容易

也很难

我不觉得重感情的人不好

只是有时会苦了自己


还有!

姐姐最近和老师时常出去!

真的。。。吃醋死我-.-!!

又阻止不到他们(该死的理智!!)

臭姐姐!

还说人一旦单身很久

就会容易寂寞

会变成老女人-.-

我是因为你才寂寞的!!坏人!

所以!



我叫mami今天煎荷包蛋!!!

你没得吃!!!!

wakakakakakakakakakakkakaak

偶尔的幼稚一下  又何妨!!><

谁叫我是寂寞老女人呢? wakekekeke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