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华文界的活宝

我的华语老师

可以说是一个活宝

她不像正统的老师教课一样

沉闷无聊

她也不像其他人华文老师一样讲话

怎么说呢。。

老师她都爱用一些平常老师们都不会用的字眼ps:(老师不敢用的字眼)

例如:鬼死(还有其他等等的字眼不便列出)

哈哈

同学都说这样算是一个老师吗(应该算是吧-.-)

我也有怀疑过啦

不过老师教书也是出了名的认真

有一次我不小心写错了字(少了一撇)

老师竟然看得出(还扣了我一分T^T)

不要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哦!

那是在一篇一千多个字的作文里找出的!(多么的了不起啊!!! 拍手拍手!!)

所以从那时开始(应该是吧)

我对这位华文界的活宝

非常稀有的老师佩服的五体投地(希望老师下次不要将严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