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寂寞。。

已经是半夜了。。。

家人都睡着了。。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怎样都睡不着。。

我很怕。。

一旦没有人陪。。

我又会开始乱想东西了。。

我。。又忍不住

出去看了一下当当。。

当我看到当当的时候。。

它就一个人在外面。。

它好寂寞。。

它望着我。。

就像是在问我。。

叮叮呢。。

它去了哪里。。

它好寂寞。。

它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念那个时常欺负它的叮叮

那个时常抢它食物的叮叮

那个喂吃的叮叮

好想好想。。

我又很不争气的。。

哭了。。

我也很想念那个总是为我添麻烦的叮叮

那个总是吃完妈妈种的菜的叮叮

那个肥肥胖胖的叮叮。。

但是它回不来了。。

眼泪就一直流。。

停不了。。

想到以后。。

如果我还是忘记带家锁匙怎么办。。。

当当以后就没有人跟它抢吃得了。。。

我真得很不争气。。

都告诉自己不要哭了。。

但还是会忍不住。。

宠物死了。。

就哭成这样。。

很没用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