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遥远的安全感

现在已近接近两点多了..

虽然已经觉得自己很累。。

但我还是睡不着。。

今天。。

我跟我的朋友聊了很多心事。。

突然啊。。

我就发觉。。

原来平时笑嘻嘻的她。。

在她的心里。。

也有一个很深很深的伤口。。

一个自己都不敢去触碰的伤口。。

先先我们开始聊天的时候

我还记得我们是聊衣服之类的。。

但是后来

我们也不懂为什么的

聊聊下我们就聊到她的前男朋友去了。。

她就这样开始聊起了那个她最喜欢的人。。

也是最让她心碎的那个人。。

先先聊起他的时候。。

我看得出她笑到好开心好开心

是完全发自内心幸福的那种笑。。

她跟我说。。

他每天下课都会买东西给她吃

因为他知道她如果没有人管

下课就不会自己买东西吃了

有一天

那个男的妈妈忘记叫醒他

他就来不及上学了

不过他还是特地骑脚车打包食物

送去学校

叮咛她一定要吃完。。

虽然她一直说他大男人

但是我感觉得到她那一刻。。

是很幸福的。。

她也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关于他的事情。。

但是说说下。。

她的眼睛都红了。。

我看得出她还很爱他的。。

就凭她在回忆着他为她做的每一件傻事时。。

她的那种笑。。。

是怎么样都伪装不了的。。。

她就这样哭了。。

她跟我说。。

她很没有安全感。。

她不确定他是不是还喜欢她

她很不安

她始终还是放不下他的。。

他们不过因为一些误会与误解。。

大家都拿不下面皮去求对方

把事情解释清楚而分开了。。

我开始也有责怪她的。。

说怎么可以因为你没有安全感

就胡思乱想然后放弃了呢。。

过后她反倒回来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个你喜欢的人

他不给你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或者是他没有任何的表态

你就这样一直这样。。

像一个在大海中的荒岛。。

无依。。无靠。。

你不会选择放弃吗。。?”

我傻了。。

其实。。

最没有资格骂她的人是我。。

应为我的答案也会和她选的一样。。

我会放弃。。

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如果给我遇到这种情况。。

我会更加的胡思乱想。。

就算我再怎么样喜欢那个人都好。。

我都会放弃。。

因为真得是太痛苦了。。

就像是继续也不对。。放弃也不对。。

一个两难得抉择。。

勇敢的人。。或许会爱下去。。

但我不是。。

这样子的喜欢太痛苦了。。

虽然会伤心。。

虽然会难过。。

不过。。

与其这样的拖泥带水。。

还不如乘自己还没有爱他到那么深之前

及时放手呢。。

最起码。。

心也不会那么得痛

所以我能理解她的感觉。。

安全感对于每一个女孩都很重要

如果一个男生给不到一个女生安全感。。

就算那个女生等了那个男生多久都好。。

怎样喜欢那个男生也好。。

女生也会因为不安不确定。。

而选择放弃。。

所以。。

我只能在这边祝福她。。

希望她能找回属于她的那一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