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一样


我遇到了一个和我一样的人哦。。

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是幸运?

还是不幸。。?

那个人和我说。。

大概是在别人面前。。

总是带着笑容的关系。。

突然。。

我觉得也是。。

我不也是这样的吗。。?

带着微笑。。伪装快乐。。

心事也是收在心里。。

从不跟别人说。。

我问他为什么。。

不辛苦吗。。?

其实。。

我也是在问着我自己。。

或许我心里。。

也很想知道。。

自己真的不辛苦吗。。?

不痛苦吗。。

还是自己早已知道了答案。。?

只是不想承认而已。。

我希望。。

那个人可以快乐。。

如果有心事或遇到不开心的事

你可以说出来

因为。。

你不是自己孤单一个人

知道了吗。。?

答应我。。

一定要开心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