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的自以为是。。

昨天我有跟梓诚聊天。。

聊聊下。。

我又忍不住地问他。。

有关于嘉怡的事情。。

即使。。

我知道我一定会哭。。

不过我还是。。

忍不住的问梓诚。。

有时候。。

我会认为。。

有些小事情

不需要跟人说。。

不需要去交待。。

原来。。

我的认为。。

我的自以为是。。

会造成对你的伤害。。

我重来没有想过。。

会让你觉得我们忽略了你。。

会让你觉得我们没有在意到你的感受。。

我一直以为

我做的事。。

你会明白。。

不需要解释。。

但却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

是我忽略了

对不起

有可能。。

你放弃了。。

或许。。

是一个对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