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迟来的道歉 给于叮叮的道歉

叮叮。。

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

在我忘记带家锁匙的时候

怕我闷

把饲料都打翻让我收拾了大半天

让我当时没那么害怕和寂寞

谢谢你

总是乘我把笼子打开的时候

跑出来

让我这个怕抓兔子的人

束手无策

一时两头大

呵呵。。

幸好。。我研究了一个方法

让我知道了

兔子原来酱好骗的。。哈哈。。

只要把饲料沿途顺着笼子放

你这个喂吃鬼啊。。

就会自动乖乖的跳回笼子里。。

真是单纯的动物叻

万一你遇到坏人怎么办

一个糖果就骗走了咯。。

呵呵。。

叮叮。。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叮叮。。

对不起我发明那种烂方法来骗你。。

对不起。。

对不起在你走的时候我连最后一次。。

也没有好好的抱过你。。

对不起。。

对不起你有一个懦弱的主人

在你痛苦的时候只会在一傍哭而已。。

对不起。。

对不起你有一个什么也不会为你做的主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叮叮你。。

有一个这样的主人。。

你会很恨我吧。。

会吧。。

我好后悔哦叮叮。。

我好后悔

好后悔。。

好后悔。。

好后悔没有好好的抱过你一次。。

我好后悔

好后悔平时我都骂你喂吃

叮叮。。

我好后悔。。。好后悔。。

真得很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下辈子。。

希望你。。

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主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