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不可碰触的伤口

我以为我很坚强

我以为我很洒脱

我以为我拿得起放得下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她哭了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今天……

我和雪薇一起出街……

突然间……她就问起了我

可贻

还有跟嘉怡联络吗?

我的心……

就像是突然间漏了一拍

那个被埋在记忆深处的箱子

犹如黑暗一样把我吞没

使我措手不及

就连反抗的力气

也失去……

到了晚上

我上网时

看到了梓城在线

我忍不住的问他

还有跟嘉怡联络吗?

我突然好害怕他的答案

我好怕他答我是

好怕……好怕……

我好害怕事情是我想得那样!不要!!不要!不是的!

但是……

梓城回答我了

“有啊,今天有sms”

我的眼泪就涌了出来……

不是的!不是的!事情不是我想得那样!

我鼓起勇气

问他我一直以来最害怕的问题

嘉怡是不是还是你的女友

他答我不是!

我傻了

眼泪再也忍不住往下流

我哭了……

原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但却瞒不过自己的心……



可以和前男友联络!

可以和不认识的人联络!

可以和旧同学联络!

但是!

就独独少了我……

就像一个被遗忘的傻瓜

明知被抛弃

明知她不会回头

我却等

欺骗自己

她是身不由己

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我告诉自己

不能哭不可以哭

但是眼泪却一只留下

她就像一个永恒的伤口

永永远远都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