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哭泣的权利

是不是。。

在人们面前一直微笑的我。。


已经失去了哭泣权利。。。


有时。。


很想哭。。。


不能


因为一直被人认为开朗的我


就像一个天塌下来


也会当做没事的开怀大笑


并没有人知道。。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我也有难过的时候


我也有想哭的时候


外表坚强的我


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勇敢


害怕一次次的相信


换来一次次的伤害


你们总骂我傻


伤心难过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面


面上总是带着微笑说没事


心却在哭泣。。


但是



你们。。。


并不知道


我的心




即使再愚笨的人


被伤害了这么多次


总该有学会保护自己的时候


害怕我的心会被看穿


我害怕我的信任


会再度被丢弃


心它再也承受不了任何打击



可以当我是一个懦弱的人


因为我。。


剩至连


伤心


哭泣


难过


都不能对你们说。。


哭泣的权利


我已失去。。


我的心。。


不准许我再哭泣


因为是我


唯一仅剩的防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