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尘封的爱。。(给与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又听到你提起他了哦。。

你跟我说。。你对他没有感觉了。。

他已经从你的心里搬了出来。。

你不会再为她哭了。。

可是。。

你。。

却怎么也骗不了你的心。。

你还很爱她的吧。。

你说过让时间冲淡一切。。

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你有多爱他。。

但是。。如果你是正真爱一个人。。

你无论如何。。

都放不下那颗爱他的心。。

时间只是在你爱他的那颗心。。。

铺上一层厚厚的尘埃。。

厚到让你以为。。

它已不存在了。。

但尘埃就只是尘埃。。

它只会欺骗了一时的你。。

当大风一吹。。

你始终还是要清醒的。。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要加油哦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