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苦中带甜 这就是人生 2

在医院走廊的尽头

有一道电梯

我一个人乘上了它

连我都不知道在电梯待了多久

门开了

一个满面欢笑的阿姨

随着轻快的脚步 走了进来

门又开了

一个中年男子 走了进来

带着忐忑的表情



一出电梯

我就收到了好多朋友的关心 与信息

他们看我消失很久 应该怕我迷路吧

我很好 只是需要时间


胜啊 你的新家很美

听姐姐说你的阿姨就在你隔壁两间

要互相照顾哦!



在上香给地址公公的时候

我和他说了来了个新房客

虽然吵了点 可是是个温柔的人

很爱足球

叫它介绍多点朋友给你认识

说不定还可以找几个同好呢

还有我帮你物色了所有邻居

给他们每人鞠了躬 拜托了他们

请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我的好朋友


很谢谢冰冰

那天我问了一句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我记得这句话把你吓了一跳

你回答 把朋友的生命也活下去 可是说容易 做很难

没有什么事可以说一声忘记

就可以忘记

真正想要忘记的 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


我突然明白了这一切

为什么要试着把你从我的生命中抹去

我想要记住你

想要记住所有的好坏

好好的记住廖伟胜

这个温柔但恶魔的男孩


想起你的时候 我会哭 同时

我也一定会带着微笑

那是幸福的回忆

今天是你哥哥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