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初次体验 黏土篇

这两天都很忙 忙着帮妈妈折金纸

忙着presentation的东西

还有忙着我的大计划 将将 将将!!!! “黏土”

“黏土”真是一样让我又爱又恨的东西

自我挥手告别幼儿园后 也连同它一起告别

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碰过它了




想不到相隔多年 我俩。。感觉。。。依然没有好过=-=!

至于为什么突然间弄起黏土来呢~~ 这个过两天才可以公开



捏黏土 是非常高深的一门学问

起码我花了两天的时间和它“沟通沟通”

放太多水 它就真的变成一滩水了

不放水 就好像在捏石头

好不容易拿捏好 却发现自己连最基本的条状

都弄得惨不忍睹。。


因此 才花上了两天的时间



这是半成品>< 基本上已经成形了

只剩下等待它们干 然后涂颜色



其实捏得好不好是一个问题

为黏土上颜色 也是一个问题

捏好了才发觉原来黏土是上不到颜色的


何况。。。

我要上的是水彩 hoohoo >-
可想而知 难度基本上就等于如何把水于油调和

不过。。。。。

这是难不倒我滴!





好奇吧! 非常好奇吧!! 我也很好奇

有可能这是祖宗保佑。。lol

做法:(先涂一层“浓浓”的水彩打底 会不美 可是没有关系

等水彩干了 再涂 重复十多次 直到表面平滑了为止

可是这时别掉以轻心 最后的问题来了。。。

就是颜色干了过后。。。会裂!

而且是非常非常丑得龟裂! 所以当你要画细节时 要快

裂了就必须不停的上颜色 直到完成了 喷 clear spray!

可是别以为这样就没事了 它。。。还是会裂><

但别担心 等它干了 拿下来 再涂一次颜色

喷 clear spray, 这时就完成了=]!)





这是放电话的 听音乐的时候可以拿来用=D 非常方便





这个嘛。。暂时真面目不能公开 只能说这是超级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