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颜色

。。胜。。你的啊姨和我说谢谢

说我把你拍得好好看。。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说不用客气。。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们都好想你




朋友说那个人在躲我。。

其实我何尝不是在躲他。。

我欠他一句对不起。。我真的说不出口。。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口口声声向你保证他会没事

可是不是的!!是我!

是我让你来不及收到胜的消息

所以。。躲我吧。

就连我也面对不了自己




今天涂颜色。。不是说我讨厌。

只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抗拒它了

它会把我一直压抑的情绪

发泄出来




朋友们在旁边看着我

都连忙叫我别涂了

或许 是我的表情和手法吓到了他们

连我自己也吓到了

我以为那么久 我会没事了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不开心

我很内疚 内疚到我就来撑不下去





我说过不要哭了

所以你别再弄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