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便利帖架 (大树与烦恼)



我一只希望可以设计一个能让便利帖“整齐”的东西

原因很简单

我记性不好 非常需要“便利帖” 这个东西的存在

可是贴在墙壁上不整齐 也不符合我的审美观


所以借着这次功课上的机会 也就真的给我设计出来了

这是一个便利帖架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便利帖架



可是我却希望它是

普通里 最不普通的=]




便利帖

是拿来提醒自己未做完的事

或者是即将要做的事



可是无论如何 人都有累的时候

也有不想要面对的时候



当你不想要面对它(工作)时

只要把贴满便利帖的架子转过来

你就会看到一棵树的模型(这个layout是背面的)



根据调查 和自己亲身体验

人心情不好与烦躁的时候

接近大自然是最好的舒解方法




可是在满街高楼大厦的KL里很难

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概念

希望这个小小的大树

能为你把小小的烦恼隔开

虽然一切都还在构想中 改造中 改进中



可是我还是会期待这个东西的诞生!

让烦恼的人们没有那么烦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