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休息。出发

今天 是阴天

让我不知不觉爱上的天气

太阳被乌云档在身后 任它怎样努力

都温暖不了我的心



心就像被冻结了 好冷好冷

今天一整个下午 只吃了一个甜甜圈

甜甜的 却苦苦的



这一个月 我尝到了失去 失败 失望

却得到了满满的关心


是时候放下他了吗?

只是对不起支持我的各位。。

我努力过了

或许我们都是对的人

只是错过了对的时间 彼此。。 或许只能错过

所以。。再见了 懂吗?

笨蛋。。你知道我伤害了多少人吗?

我又为了你伤害了谁吗?

可是你终究不属于我 是吗?

我放你走了一年三个月

这次 我决定真的放手了

要用这一个月的时间 等你 忘记你

过了这个假期 我。。不会再回头看你了

到时 别再让我回头

再见 错过



是时候 把所有的一切都放下

我要放自己一个长假 心好累

不想再负担那么多了

所以 是时候学会放下

假期过后 我 会是全新的我

一切都结束了♥ =)
休息。 再重新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